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赴威海考察暨参加第八届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年会的通知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18/7/16 10:08:49

各有关会员单位:

近年来,我省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成为对外贸易发展的重要力量。近期国务院批复同意包括我省威海市在内的17个省市(区域)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为服务业和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企业带来新的契机。威海市作为我省首批列入国家创新发展城市,在探索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新模式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获得了商务部的多次表扬。

中国服务贸易年会是服务业、服务贸易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交流平台和年度盛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第八届年会将于7月29日-31日在威海召开。为推动我省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快速发展,增强服务出口竞争力,学习威海先进经验,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山东省服务外包协会定于7月29日组织各会员单位(企业)赴威海参观考察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荣成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基地(待定)及优秀会员企业,并参加第八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于7月16日前将报名回执表以邮件或传真方式报省协会秘书处。详细活动方案将稍后通知。

请各会员单位积极报名参加。

附件:报名回执表


上一篇: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居及消费品展(秋季)通知 下一篇: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项培训的通知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