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险预警
2020年国庆长假期间,美国商务部宣布,按照瓦协全会,对六项技术实施多边机制下的管制,涉及增材制造、极紫外光刻软件、…
美国对越南发起贸易调查、加征关税传闻去年已甚嚣尘上,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近日宣布将对越南木材和汇率相关政策发起“3…
10月初,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MEITY)公布了第5批的7种BIS registration 强制管制产品清单,强制生效时间是2021年…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李魁文13日表示,中国海关通过各种灵活方式,全力推进AEO(经认证的经营者)国际互认工作。截至…
一、柬埔寨知识产权概述 柬埔寨王国在近几年不断与国际组织与他国签订公约,例如:工业品外观设计国际注册海牙协…
据首尔经济日前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外汇储备短缺的发展中国家纷纷提高贸易壁垒,导致全球贸易保护主义加…
近期印度疫情发展迅速,但其仍然继续在推行“解封”政策,疫情风险显著上升。印度在推动国内制造业发展、降低对进口产品…
据路透社华盛顿近日报道,过去两周,包括特斯拉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塔吉特百货公司、沃尔格林公司和家得宝公司在内的…
美国自从去年就开始对中国开展贸易战,现如今,这种贸易战的手段更加升级。世界贸易组织近期做出了对美国对华加征关税的…
近年来,中国与伊拉克双边贸易发展势头良好,双方企业间合作关切密切。绝大多数企业能够做到重合同、守信用,但也存在少…
英国与欧盟就双方贸易关系的谈判将进入第9轮谈判。分析指出,目前,英欧双方磋商主要分歧难消,无协议脱欧风险仍然很高…
2020年9月24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应欧盟国内产业Europacable协会的申请,正式对原产自中国的光纤光缆产品(optica…
据吉尔吉斯斯坦24.kg网站9月23日报道,欧亚经济委员会日前决定,将对来自中国和阿塞拜疆的铝带征收反倾销税,税率分别为…
据越南《越南新闻》9月22日报道:越南—欧盟自由贸易协定(EVFTA)的原产地规则限定了企业原材料的来源。专家称,为把握…
9月25日,商务部发布2020年第40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氯乙烯进行反倾销调查。该产品英文名称Polyviny…
关于对源代码的审查,是“TikTok交易”协议最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议题。源代码是TikTok这类互联网企业的核心商业机密,是企…
据美国彭博社9月23日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周一在美国纽约的国际贸易法院,对美国特朗普当局提起诉讼,以阻止…
【摘要】近期印度疫情发展迅速,但其仍然继续在推行“解封”政策,疫情风险显著上升。印度在推动国内制造业发展、降低对…
据首尔经济9月22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外汇储备短缺的发展中国家纷纷提高贸易壁垒,导致全球贸易保护主义加…
美国15日宣布暂停对从加拿大进口的部分铝产品加征关税,显示两国贸易争端形势趋缓。不过种种迹象显示,不论是对加拿大的…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