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药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2019年10月20日)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
随着人口老龄化时代的到来以及健康意识的普遍提高,大健康产业被公认为是全球最大的产业之一。而且,在社会医疗保障福利…
中国医药企业的研发、生产能力实现快速发展,正全方位、多层次、多维度参与国际化分工合作,“走出去”步伐明显加快…
从长沙马王堆西汉古墓出土的帛书《五十二病方》《养生方》和各种古老中药材,到屠呦呦研究发现青蒿素;从我国第一批…
古老的中医药如何与“年轻”的互联网牵手合作?首届中国中医药互联网大会10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400多位业界人士齐…
近年来,随着中国传统医学发展,中医食疗学也得到快速发展。世界中联药膳食疗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庞宇舟5日在兰州…
麦肯锡1日发布报告表示,在宏观环境的推动下,中国医药行业正站在新一轮发展的关键阶段。如果能够抓住宝贵的机遇窗…
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民众不断提升的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及现代社会快速发展…
中国传统医药走向世界的步伐在加快。日前,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的第57届世界传统医学大会菲律宾分会上传来喜讯:作为…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