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专业委员会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19/7/4 10:04:47


一、宗旨

推动本行业企业动漫产品进出口贸易,宣传国家和省有关政策,搭建同行业服务平台,促进我省文化贸易发展。 

二、任务:

1、宣传贯彻国家和本省关于动漫文化产业的各项政策、法规,协助政府有关部门进行行业调查,代表本行业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涉及行业利益的事项,提供推动动漫文化产业发展与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2、采集、整理、发布有关动漫文化产业的市场信息、行业动态、行业基础资料,以及国内外动漫文化产业的创意、制作、管理、营销经验,及时向会员提供信息服务。

     3、协调会员关系,组织经验交流、信息交流、业务推广等活动。根据会员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研讨、讨论等活动,向相关管理部门反映会员的呼声和建议。

     4、开展与国内外同行业社会团体、经济团体之间的友好往来,组织学习考察、交流等活动,加强联系合作。

     5、对行业职工队伍素质和结构进行分析、研究,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的需要,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

     6、经批准举办相关动漫展览,为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宣传推广山东优秀品牌动漫。

     7、编辑与动漫行业相关的报刊、画册、有关业务书籍及新媒体资讯等。

     8、承接政府相关部门委托项。

三、组织架构

    专委会将设主任委员一名、副主任委员两名、委员若干、秘书一人,由各成员单位推荐产生,办公室设在主任委员单位。

 

 

成员: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济南漫博通动画制作有限公司

      山东至诚动漫游戏专修学院

      淄博海联动漫有限公司

      淄博园引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屹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山东美猴文化创意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没有资料 下一篇:没有资料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