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外包

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离岸服务外包企业榜单 正式揭晓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19/7/12 11:22:01

    6月20日,由鼎韬产业研究院发起的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离岸服务外包企业榜单于2019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暨国际数字经济峰会上正式揭晓。

  中国科技服务产业最佳创新实践系列评选由鼎韬产业研究院发起,是针对我国服务外包产业的专业评选及研究活动。TOPs系列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自2007年启动至今,历经十多年的探索和积累,凭借专业、科学、客观的评选体系和评选流程,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在逐步走向全球,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因素,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也成为全球发包商寻找中国服务商、服务外包企业在中国投资选址以及政府招商的重要参考。

    现阶段,为顺应以数字经济与数字技术为代表的科技革命,我国离岸服务外包业务持续加强创业创新发展能力,将业务转型升级与产业规模扩张同时进行,逐渐形成了经营管理与价值创造水平的双提升,已成为全球服务合作与发展中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此次榜单意在通过TOPs系列评选探寻中国离岸服务外包领军企业综合实力,挖掘企业在离岸服务外包方面的转型升级经验,对企业品牌、创新服务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分享离岸服务外包产业在产品、服务、业务流程、管理模式等多方面的创新实践,引领我国离岸服务外包市场,推动中国离岸服务外包行业的创新突破、快速发展。

    具体榜单如下: 

1111.jpg 

1113.jpg



上一篇:没有资料 下一篇: 中国服务外包转型升级加速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