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贸展会

2019年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洛杉矶)推介交流会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19/8/9 15:19:31

11.jpg

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

    “对于来自孔子家乡的山东省在洛杉矶举办文化贸易推介会印象深刻,在我参加这么多的活动中、在我的选区内,这是唯一一个持续五年的来自中国的文化推广活动。”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7月30日在洛杉矶圣盖博举办的“2019年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洛杉矶)推介交流会致辞时,在发言中高度赞赏山东和加州地区间的文化、经贸交流互动。

12.jpg

山东省商务厅王东霞副处长

13.jpg

烟台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

       由山东省商务厅王东霞副处长、烟台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等来自济南、青岛、济宁、日照等城市的商务、文化政府职能部门、文创、服务、服装、制造业企业代表近30人组成的山东文化贸易代表团,在推介会上向到场的近200名来自美国主流社会的企业、电影、金融机构、主流媒体,以及来自当地华人社区的知名人士介绍了山东以及烟台的发展近况和规划。企业家代表们则各自介绍了企业在走向国际市场进程中的经验。

14.jpg

尼山国际总经理乌兰(右)

      尼山国际总经理乌兰,介绍了主办“尼山国际论坛”,出版英文版《论语铨解》,以及正在翻译中的中国“一千零一夜”故事集《聊斋志异》等山东文化品牌在走入美国主流社会的努力过程。

    山东籍华裔企业家艾群,介绍了30年来自创品牌Aris A,如何走入美国主流市场,受到众多美国影视巨星喜爱的产品设计、市场和营销理念。

    好莱坞知名制片人Donna Smith在青岛商务局介绍了灵山湾影视基地的软、硬件设施和规模后,主动表示一定要找机会合作。

    对于山东省连续多年坚持在洛杉矶举办的推介会,来自洛杉矶主流媒体和企业界的资深人士表示“山东推介会”已经成为当地了解中国文化和山东的一个品牌活动。在市场化非常成熟的美国市场,持续不懈、注重细节、创新,才能逐步融入美国社会和市场。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文化领事王谨、商务副领事王国驹,以及南帕萨迪纳市市议员Michael A Cacciotti,以及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等出席了当天的推介会。当天的推介会由尼山国际承办。(AACYF洛杉矶讯)

15.jpg16.jpg

烟台市文化贸易代表团成员

17.jpg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文化领事王谨

18.jpg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

19.jpg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21.jpg22.jpg23.jpg

烟台市文化贸易代表团成员

24.jpg

青岛商务局介绍了灵山湾影视基地

25.jpg26.jpg27.jpg

美中工商协会会长周芳(右)、潘明(左)

28.jpg

南帕萨迪纳市市议员Michael A Cacciotti

29.jpg

好莱坞知名制片人Donna Smith

30.jpg

山东籍华裔企业家艾群

31.jpg32.jpg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庞飞(左)、曹琳(右)

33.jpg34.jpg35.jpg36.jpg37.jpg38.jpg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文化领事王谨(中)、商务副领事王国驹(右1)与烟台市文化贸易代表团成员合影


上一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在济南举办  下一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东交易团报名手册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