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贸展会

服务创新 转型发展-2021服贸会山东主题推介日活动在京举行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21/9/14 10:02:30

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2日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今年服贸会首次设立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双会场,并分别在国家会议中心、首钢园区设立综合展和专题展。据统计,共有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家企业注册线上线下参展参会。

我省组织50多家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共计500多人组成山东交易团,由副省长汲斌昌担任交易团团长,参加了本届服贸会。

9月3日上午,山东交易团举办主题为“服务创新 转型发展”的山东服务贸易主题推介会。

  31.jpg


推介会由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主持召开。山东省副省长汲斌昌和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仲泽宇分别致辞。

   32.jpg

推介会上,济南、青岛、威海、烟台四个城市分别进行了城市专题推介。去年,济南、青岛、威海入选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山东成为全国入选城市数量最多的省份,烟台在服务外包示范备选城市的综合评价中名列前茅。

 33.jpg

在企业推介环节,山东双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张勇、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迎芳,分别推介了双泽人工智能语言服务和橙色云的技术成果。

34.jpg

吕伟表示,山东省将借这次服贸会的东风,扩大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合作平台,诚挚欢迎各界有识之士来到齐鲁大地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在合作交融中推动服务贸易加快发展,实现全球服务,互惠共享。


上一篇: 习近平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下一篇: 吕伟率团成功访问澳门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