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服务贸易专项培训班在东营成功举办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21/10/28 14:02:28

1.jpg

为促进我省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普及服务贸易政策,10月20日,由东营市商务局和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主办的服务贸易专项培训班在东营成功举办。

东营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蔡印松主持开班仪式,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商务厅服贸处张强针对服贸政策、服贸数据统计及中央资金的使用和申请进行相关培训。

东营市商务局及区县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相关服务贸易进出口企业负责人等近60余人参加了培训。

2.jpg

19日,张强与省协会相关人员前往胜利油田科尔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政策诉求。

本次培训是省服务贸易协会开展服务贸易讲堂系列的培训活动,后期将继续在我省其他地市展开培训,帮助企业了解服务贸易政策,挖掘服务贸易潜力,促进我省服务贸易发展。



上一篇: 服务贸易专项培训班在潍坊成功举办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服务贸易、服务外包领军企业 及服务外包培训机构评选活动的…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