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服务贸易专项培训班在日照成功举办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22/9/29 16:03:26

1.jpg

为进一步促进日照市服务贸易发展,由日照市商务局和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主办的服务贸易专项培训班于921日在日照成功举行。

2.png 

3.jpg


日照市商务局副局长宋兆银主持开班仪式,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国贸学院张晓莹副教授做《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的专题授课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强针对当前山东省服务贸易政策情况、服贸数据统计、服贸业绩考核、中央资金申请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牛广牧就对外文化贸易的政策及资金申请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协会潘甜甜针对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中服贸直报系统与服务外包系统的应用操作流程做了介绍。

4.jpg

5.jpg


本次培训旨在普及推广服务贸易重点政策和服务贸易统计工作,帮助企业挖掘服务贸易潜力,促进服务贸易发展。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日照市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和服务贸易进出口重点企业负责人等近90余人。



上一篇: 省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 山东财经大学国贸学院一行到省协会走访座谈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