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贸展会

山东省服务贸易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22/9/3 15:19:32

1.jpg

山东省副省长江成致辞

会上,山东省商务厅发布了《山东推动数字贸易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该《意见》充分突出山东产业特色,全面推动生产性服务贸易的数字化,推进数字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突出“双核三圈”,提出了济南、青岛双核,及胶东沿海、环省会、鲁南特色发展区的空间布局,明确了16市数字贸易发展的产业和目标任务。

2.png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主持会议

济南、青岛、烟台和威海四市分别做了推介和服务贸易发展成果发布,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介绍了济南片区文化出口基地发展成果。

德国安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格兰德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烟台莘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岸基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和淄博国创中心先进车用材料技术创新中心五家企业分别做了创新服务成果发布。

3.jpg

山东展区

本次服贸会我省组织90余家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共计400多人参会,22家企业参展。今年服贸会为期5天,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赢未来”,共设置了重要活动、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推介洽谈、成果发布、配套活动等6个板块。


上一篇: 2022年服贸会落幕 山东交易团成果丰硕 下一篇:没有资料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