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英国退欧】会让国人变穷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18/11/29 10:04:34

据汇信观察,哈蒙德此前曾反复强调,英国人民在公投中投票退欧,他们不是投票变穷。
  然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制下的政府今日公布官方评估显示,英国无论以何种形式退欧都会令经济受损。

  他们的预期显示,相比英国留在欧盟:在梅达成的协议执行15年后,GDP会下降1-2%;在无协议退欧的情况下,15年后GDP会降低7.6%;若与欧盟达成挪威式的协议,英国经济会下降1.4%; 加拿大形式的自由贸易协议将令GDP降低4.9%。

  哈蒙德在今日的电视节目中说,退欧无可避免的令英国经济付出代价。“单纯从经济角度来看,离开欧盟会付出代价。”他说道,“因为我们的贸易会受到阻滞。”

  然而,他也补充说退欧可能带来潜在的政治利益,比如可以签订独立的贸易协议以及拥有独立的渔业协议。

  汇信援引周三公布的分析显示,无协议离开欧盟将在15年里耗费英国经济1500亿英镑。相反,梅的协议对经济造成的损伤最轻。

  哈蒙德还建议政府在梅的协议没被议会通过的情况下可考虑挪威模式等其它形式的退欧。“如果协议被议会投票反对,那么我们就必须重审其他的选项。”

  哈蒙德强调留在欧盟单一市场令英国具有经济优势。

  而英国保守党内的退欧派则指责财政部意欲破坏退欧。“我们已经受够了恐慌警告,”前国际发展大臣Priti Patel说道,“我们在公投前就被告知会损失惨重,会面临经济衰退和失业率的升高。可是如今我们看到的是创纪录的薪资增长和创纪录的就业水平。”


上一篇: 【日本大金】收购欧洲制冷设备企业 下一篇: 【日本政府】将大幅放宽外籍劳工准入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