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吕伟率队赴山东特检集团进行服务贸易调研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18/11/29 15:00:38

11月28日,省商务厅吕伟副厅长率领省服务贸易协会、省服务外包协会、山东开创集团、泰盈科技集团、山东双泽信息科技公司、山东师创信息科技集团、济南好煮夫快餐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山东特检集团进行服务贸易调研。

山东特检集团张闽生董事长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公司在东南亚、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力开拓“国际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市场的有关经验。

吕伟副厅长对特检集团开展国际服务贸易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近期来国家及省里出台的支持服务贸易发展的资金、税收、融资等系列措施,鼓励会员企业充分利用好协会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强强合作”,打造国际专业化服务贸易产业集群。

在座谈会上,大家还分别就发挥协会职能、建立协作机制等有关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上一篇: 荣成打造服务外包英才集聚新高地 下一篇: 庆祝山东省服务外包协会成立四周年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