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项培训班在淄博成功举办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21/7/20 10:43:53

为进一步促进服务贸易发展,普及服务贸易政策,7月16日,由淄博市商务局和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主办的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项培训班在淄博成功举行。

1.jpg

淄博市商务局副局长牛广牧主持开班仪式,本次培训邀请了鼎韬集团CEO齐海涛先生做《数字革命背景下系统构建区域服务贸易发展体系》的专题授课,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商贸发展处科长张强就当前山东省服务贸易政策情况,服务贸易统计及中央资金使用的相关细则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2.jpg3.jpg

淄博市、区县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相关服务贸易进出口企业负责人等近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省服务贸易协会开展服务贸易讲堂系列培训活动,后期将继续在我省其他地市推进合作培训,帮助企业了解服务贸易政策,挖掘服务贸易潜力,做好服贸数据统计,促进我省服务贸易发展。


上一篇: 服务贸易专项培训班在枣庄成功举办 下一篇: 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