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服务贸易专项培训班在枣庄成功举办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21/6/25 15:44:46

1.jpg

为进一步促进枣庄市服务贸易发展,由枣庄市商务局和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主办的服务贸易专项培训班于6月22日在枣庄成功举行。

2.jpg

枣庄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郭立波主持开班仪式,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枣庄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做开班讲话。枣庄市商务局及区(市)、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相关服务贸易进出口企业负责人近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3.jpg4.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省社科院国际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广杰做《推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授课报告,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商贸发展处科长张强就当前山东省服务贸易政策情况和服务贸易统计等相关问题做了专题讲解。

本次培训是省服务贸易协会开展服务贸易讲堂系列培训活动的第一站,后续将在我省其他地市展开合作培训,旨在深入理解服务贸易重要性,普及推广服务贸易重点政策,促进服务贸易统计工作,推动全省服务贸易发展。


上一篇: 商务部召开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视频工作会 下一篇: 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项培训班在淄博成功举办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